哈维撞墙

不用了。
其他平台请走
wb:@再来一杯哈维撞墙
QQ:1284648633

而我只拥有死亡

朋友,且听我一言。请将您擦拭眼泪的手帕放在一边,流泪是最廉价的宣泄!再者,救赎自会嗅着我腐朽的气息绕于我身边,所以——

没什么可担心的,因为我遇到过死在吃过一半的蛋包饭旁的醉鬼,而那是他的最后一顿饭餐;没什么可担心的,因为我站在月球的背面张开嘴,如果星尘在我口中融化,这时候我就知道死亡是复活最美妙的动机;没什么可担心的,我乐意和妖魔共舞一曲,因为死亡也是我活着的一种形式;所以总没什么可担心的,肯尼·麦考密克的第一千零一次葬礼已经结束了,明天早上他会在被老鼠啃过的床单下再度醒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