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维撞墙

不用了。
其他平台请走
wb:@再来一杯哈维撞墙
QQ:1284648633

有人站在海岸线中央吻一颗橙子

好久之前写的,段子性质,放上来除灰..






-

我吻他的时候他像一颗不死星,眼神游移,但里面又有温暖河水漫过瞳仁,神色柔软像抽芽的牧草或不坠的瀑布。登时我想起来,或许——我记不起具体年份——十几年前他也是同现在一般,以一个完全干净纯粹的姿态抚弄独角仙的硬壳,观察那些多脚的小东西怎样新鲜果肉的汁水尽数吞进身体里。


“纽特,”我说,“那是妈妈今天下午刚送来的猕猴桃,你却拿它来喂虫子。”


即使我如此语气,他却读出来我并不在吐出的单词里掺杂任何愤怒亦或是类似的情感,只用手指挖一点那些绿色又多汁的水果推到虫子前面,笑嘻嘻地看它们的类钳器官如何动作,却能避免被夹到手。


正午的光打在独角仙光滑的壳子上,直直晃我眼睛,连那一小团浅棕色头发我也看得模糊。我默许他胡闹,但我分明从他年岁尚浅的眼睛里看出些爱恋来——所以独角仙的额角在那个夏天征服了他,而他猕猴桃色的眼睛征服了我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