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维撞墙

不用了。
其他平台请走
wb:@再来一杯哈维撞墙
QQ:1284648633

stenny

仍然不建议阅读

葱哥供梗,我负责把它写坏(…)


















肯尼告诉我,一切和一切的真相就深埋地下,在一个我无法记住的地方。好奇也许像年轻女郎的热吻或一杯冰过的气泡水,它们驱使人们最好在清晨就抬起头,然后赶在日落时赴死。我不断的挖开玫瑰根部及更深处的泥土,它们的刺多数狰狞,像针尖,戳瞎人的眼睛。我会挖出什么?真相为什么藏在玫瑰地里?在我挖出一具尸体的时候,一切思考变成无用的,不安密密麻麻地爬满我的脊背。肯尼蹲下来小心翼翼地舔我的手背,划伤到处都是,他的唾液和我的血液溶在一起,打在地上、打在玫瑰花裸露的根部、打在年轻的尸体上。我看看肯尼,又看看尸体——他们共用一双紫色的眼睛,一头金色的短发,一身破烂的衣服——甚至可能,我想,同一个穷困的家庭。不同大小的蚊蝇和啮齿动物在细沙砾石之间游走,我想呕吐,我想哭,千万个念头钻透我的皮肤、攥紧我的神经。我别过头去,有熟悉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。我昨天死在这里,那两个里的一个肯尼在说话,斯坦马什,是你把我埋在这里的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